王者荣耀

关注:13万

所属分类: 王者荣耀

查看: 1040|回复: 14

【积分话题】王者荣耀最丑皮肤

[复制链接]

白鼠77

(43907425)

楼主

LV4 4

282

金币

4

积分
TA的勋章:

《宠物小精灵》正电兔勋章 《宠物小精灵》负电兔勋章 啪嗒动漫识胸达人勋章 卖萌大王 

发表于 2018-3-9 10: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王者荣耀从推出到现在,已经有了几十个英雄了,这些英雄按照各自在团队中发挥的作用,被明确地分成了坦克,辅助,战士,射手和法师。这5个分类里,每个英雄各有特色。为了突出更大的差异,用来最大程度地吸引玩家,天美又为每个英雄设计了皮肤,这些皮肤争议很大,有的与英雄定位和气质完美契合,有的则让玩家吐槽,批评辣眼睛。
5、鲁班七号 木偶奇遇记
估计天美当初在设计鲁班七号的时候,给他的定位是智商高,但离正常人有点距离的角色,可是,大家对这个英雄的印象,都只是低领,幼稚以及送人头。说他是王者荣耀里最弱的英雄之一,一点也不为过。他的皮肤木偶奇遇记,也是丑出了新高度,就是在原先皮肤的基础上,加了一层淡淡的绿,但是整体气质完全改变了,看起来有点不伦不类。
4、露娜 绯红之刃
有人说露娜的这款皮肤手感很好,这个咱们暂且不论,关于这款皮肤的颜值,也是实在有点说不过去的感觉,露娜给人的感觉就是有实力但高傲的角色,但是这款皮肤的设计,根本不符合露娜的感觉,无论是衣服还是发型,都不能算是一款好的皮肤。如果你感觉这还过得去,那你看看右下角,这个原画根本就看不下去,跟其他不是一个级别的。
3、嬴政 暗夜贵公子
嬴政给人的感觉应该是高贵的,应该是霸气的。但是他的几款皮肤都惨不忍睹,真的是将丑进行到底了。小编我到现在还不明白,是说给嬴政画的这款皮肤,明明原画挺好的,但是到实际效果确实这个样子,真是让人感觉有点可惜,这个皮肤本来可以做的很优秀的。恕我直言,这个皮肤不是贵公子,而是二杆子。
2、高渐离 死亡摇滚
天美是不是对摇滚有什么误解,高渐离这个英雄本来就设计的够丑了,再来这一款皮肤,将他的丑又拔高了一个阶段。这紫色的羽绒服是怎么回事,这绿色的手套又是怎么了,好友这个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吉他,整个皮肤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设计师没有最基本的审美。
1、程咬金 爱与正义
不说了,直接上图,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小编我去洗眼睛了。
你们还觉得哪些皮肤根本看不下去?


【评选规则】


1.认真回帖参与本话题就有机会获得100-200狗粮奖励
2.严禁恶意灌水
3.同一UID不会重复获得奖励哦

【话题时间】
2018年3月9日至2018年3月12日


狗粮有什么用呢?
可以在玩GO app中兑换超多福利!


玩GO下载地址 点我下载



LV7 7

2065

金币

537

积分
TA的勋章:

灌水之王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天蝎座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巨蟹座 

发表于 2018-3-9 11: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有的皮肤的确丑
加微信号:Waner18183,DNF手游测试激活码将第一时间开抢!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欢迎大家加入王者荣耀18183战队,战队搜索 18183  就可以

小毛

(10967643)

LV8 8

6414

金币

425

积分
TA的勋章:

灌水之王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8-3-9 12: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属实有点丑,
加微信号:Waner18183,DNF手游测试激活码将第一时间开抢!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天然一笑

(25922294)

LV10 10

3686

金币

2002

积分
TA的勋章:

卖萌大王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水瓶座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处女座 新年纪念勋章 猴年限定勋章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8-3-9 12: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咬金的真是丑啊
加微信号:Waner18183,DNF手游测试激活码将第一时间开抢!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逸语轩

(37920446)

LV8 8

1370

金币

9241

积分
TA的勋章:

最佳新人 卖萌大王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8-3-9 21: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鲁班七号 木偶奇遇记,这款巨丑
加微信号:Waner18183,DNF手游测试激活码将第一时间开抢!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椰枣树花果

(33974830)

LV8 8

1452

金币

34

积分
TA的勋章:

菊花基友戒指  “中国红”勋章 最佳新人 《我叫MTOnline》买了个表勋章 灌水之王 卖萌大王 

发表于 2018-3-9 23: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皮肤不好看也确实是
加微信号:Waner18183,DNF手游测试激活码将第一时间开抢!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槿初

(42614721)

LV6 6

539

金币

459

积分
发表于 2018-3-9 23:43:35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咬金的真是丑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加微信号:Waner18183,DNF手游测试激活码将第一时间开抢!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槿初

(42614721)

LV6 6

539

金币

459

积分
发表于 2018-3-9 23:43:50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皮肤的确丑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加微信号:Waner18183,DNF手游测试激活码将第一时间开抢!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槿初

(42614721)

LV6 6

539

金币

459

积分
发表于 2018-3-10 00:00:23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咬金的真是丑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加微信号:Waner18183,DNF手游测试激活码将第一时间开抢!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梦..游ing

(34919430)

LV8 8

9531

金币

15

积分
TA的勋章:

菊花基友戒指  

发表于 2018-3-11 12:47:15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露娜皮肤还行,其他那四个我也不接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加微信号:Waner18183,DNF手游测试激活码将第一时间开抢!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礼包

随便玩玩

大家在看

明星玩家

热门活动

《天龙八部手游》

体验全新门派-影 参与活动赢Q币好礼!

立即参与
使用玩GO快速获取积分!礼包礼品全都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帖

问答

帮助

足迹

最近浏览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