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门手游

关注:200

所属分类: 蜀门手游

查看: 1867|回复: 30

【积分活动】过年快抢大佬红包 蜀门手游红包系统介绍

[复制链接]

白鼠77

(43907425)

楼主

LV4 4

282

金币

4

积分
TA的勋章:

《宠物小精灵》正电兔勋章 《宠物小精灵》负电兔勋章 啪嗒动漫识胸达人勋章 卖萌大王 

发表于 2018-2-13 11: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过年快抢大佬红包!蜀门手游红包系统介绍~为啥有的人就可以日进斗银,轻松买装备升级打怪走向巅峰呢?想知道其中的技巧吗?本期18183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蜀门手游如何收集福利吧。
在蜀门手游里有个红包系统,一般不太好发现,难怪总是一小部分人先富起来啊。
在游戏主界面点击角色头像图标,即可进入,选择红包选项就可以去抢红包,发红包啦。不过各位抢红包要注意时间,去晚了那可就没了哦。欢迎各位大佬多发红包,哈哈。
当然,如果各位有加入帮会的话还可以去抢帮会红包哦。
下面在简单和各位玩家普及下如何领取登陆福利
可能大家会问了,紫玄果是个什么玩意儿?
说了这么多,其实小编觉得,紫玄果足够的话还是用紫玄果吧,毕竟经验和灵力来的多,升级也就更快了。


【话题时间】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2月18日


狗粮有什么用呢?
可以在玩GO app中兑换超多福利!


玩GO下载地址 点我下载



米宠儿

(9125558)

LV6 6

1026

金币

12

萌点
发表于 2018-2-13 14: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抢红包,这个是过年必须要做的
加微信LNN18183,勾搭礼包小姐姐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不为签名好看,只为论坛加油~

稀饭妹子

(7400398)

LV7 7

2986

金币

474

积分
TA的勋章:

最佳新人 卖萌大王 灌水之王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天蝎座 

发表于 2018-2-13 14: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抢红包
加微信LNN18183,勾搭礼包小姐姐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君子炎凉

(36622802)

LV7 7

1003

金币

94

积分
发表于 2018-2-13 16: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我去下载了~~~~~
加微信LNN18183,勾搭礼包小姐姐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鱼尾巴3号

(19016432)

LV9 9

8475

金币

2725

积分
TA的勋章: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灌水之王 卖萌大王 

发表于 2018-2-13 17: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必须要抢红包的
加微信LNN18183,勾搭礼包小姐姐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1

音趣酱油团

(6254346)

LV8 8

2345

金币

640

积分
TA的勋章: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处女座 

发表于 2018-2-13 18: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好喜欢红包
加微信LNN18183,勾搭礼包小姐姐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鸩羽千千夜

(19278927)

LV9 9

11477

金币

1252

积分
TA的勋章:

“中国红”勋章 爱心宝石情侣戒指  阴阳师小黄鸡勋章 18183四周年纪念勋章 活跃会员 卖萌大王 

发表于 2018-2-13 23: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加微信LNN18183,勾搭礼包小姐姐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温柔二桃花

(24989192)

LV8 8

5176

金币

10

萌点
TA的勋章:

灌水之王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8-2-14 11: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快抢大佬红包
加微信LNN18183,勾搭礼包小姐姐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相逢了

(10803289)

LV8 8

5376

金币

1150

积分
TA的勋章:

灌水之王 卖萌大王 最佳新人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金牛座 

发表于 2018-2-14 14:16:31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抢点红包过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加微信LNN18183,勾搭礼包小姐姐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梦..游ing

(34919430)

LV8 8

9531

金币

15

积分
TA的勋章:

菊花基友戒指  

发表于 2018-2-14 22:36:04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会默默地抢红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加微信LNN18183,勾搭礼包小姐姐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礼包

随便玩玩

大家在看

明星玩家

热门活动

《绿色征途》

8月24日倾城首测 预约赢千元京东卡!

立即参与
使用玩GO快速获取积分!礼包礼品全都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帖

问答

帮助

足迹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