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讨论区

关注:3万

所属分类: MM讨论区

查看: 4241100|回复: 40

18183最新萌点金币攻略(网页版)

     关闭 [复制链接]

桃之夭夭

(2135122)

楼主

LV5 5

10333

金币

847

萌点

请本宫吃饭么?爱卿~

TA的勋章:

活跃会员 卖萌大王 大尺度卖萌勋章 名侦探柯南勋章 《我叫MTOnline》哀木涕勋章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巨蟹座 

发表于 2013-1-11 13: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陈十八 于 2016-4-19 18:55 编辑

为维护良好论坛环境,现论坛对金币获取方式已作出一系列调整。最新的萌点金币获取技能,你get√了吗?下面跟小编来了解一番吧。
18183最新萌点金币攻略(指尖版)

✿金币版:(精简版:http://www.18183.com/jinbi/

获取攻略:
1.回答百度知道:(帖子由“百度知道”ID发布并有悬赏标记,为论坛特殊奖励帖,答案完善且回答最早即会选为标准答案获得10-20金币奖励)

2.在论坛发布优质帖子,获得版主或者编辑打赏;

3.完成论坛成就和主线任务获得任务奖励;

4.下载指尖客户端,完成指尖限时专属任务;
  扫码下载
                                 
  下载链接:http://box.18183.com/

5.参与金币话题讨论和论坛金币活动。(论坛每日置顶当天福利集合帖)


金币用途:
1.换取礼包CDK码;
  放号中心入口:http://ka.18183.com/

2.购买固定勋章(暂包含12星座与MT买表勋章);

3.下载论坛附件,每次3金币。



✿萌点版:
萌点:简单的说就是一种论坛的流通货币,可以兑换各类实物周边,游戏内限量道具,限量礼包以及各种论坛的互动道具。萌点与RMB的比例是10:1(暂时无法通过RMB充值),部分特殊物品会根据物品实际价值进行调整。

获取攻略:
1.成为论坛版主,每月有对应萌点工资发放;

2.参与论坛各类小组,对论坛有一定贡献(如:问答小组、视频小组、妹子团等成员,每周可得到与工作量相符的萌点或游戏工资);

3.完成论坛主线精华帖任务;(此任务较难完成,优质原创帖可以申请)

4.参与论坛萌点话题讨论和萌点活动;(论坛每日置顶当日福利集合帖)

5.新人报到版面按要求格式回复置顶的新人报道帖,有萌点奖励;
  新人报到版面入口:http://bbs.18183.com/forum-xinrenbaodao-1.html

6.进行论坛美女认证,认证成功后将发放3萌点;
  美女玩家认证必读:http://bbs.18183.com/thread-190224-1-1.html

7.发布优质攻略帖或个人爆照帖,有机会获得编辑打赏萌点。

萌点用途:
1.萌点商城兑换实物或游戏奖励;
  萌点商城入口:http://bbs.18183.com/shop


2.换取礼包CDK码。(部分礼包需要萌点)
  放号中心入口:http://ka.18183.com/



欢迎玩家参加各小组:
百度知道小组应聘入口:http://bbs.18183.com/thread-6500589-1-1.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 立即入住

x

萌*萌萌

(1985462)

美女玩家

管理员 21

41628

金币

507

萌点

【18183】萌王之王

TA的勋章:

18183女神大赛纪念章 18183女神大赛王室勋章 18183一周年纪念勋章 18183二周年纪念勋章 18183三周年纪念勋章 爱心宝石情侣戒指  菊花基友戒指  钻石情侣戒指  91热血海贼王限量勋章-路飞 91热血海贼王限量勋章-索隆 名侦探柯南勋章 《我叫MTOnline》哀木涕勋章 《我叫MTOnline》傻馒勋章 18183美女团封面MM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3-1-12 23:22:11
待审核
氪金不如找队友,加群122627005一起玩游戏!(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9)展开回复(9)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2.2 我爱你楼主!: 5

2013-12-28 18:47 回复

123456爱上 不错不错,真好好好好好

2013-12-28 18:47 回复

我叫

2013-12-28 17:15 回复

960669589@qq.co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0

2013-12-28 12:11 回复

第三方 大神啊,你太牛逼了

2013-12-27 22:41 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542金币 +880 收起 理由
二美子2 + 1 帖子的很赞 再接再厉
看不到的我 + 1
颠东雨 + 1
╃颩蓅娚孓丶 + 1
wosjhi + 1
暮色 + 1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AZI + 1
flyfish4466 + 1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飞机大炮人 + 1
毛毛快长大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夜浅风 + 1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全服都是杂碎 + 1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shuai帅 + 1 神马都是浮云!淡定才能"长大"!.
acou + 1 恩恩
逆、土匪 + 2
伊尔山 + 2
小子2号 + 1
碧哥 + 1
鞥中 + 2
啊飒飒 + 1

查看全部评分

(待审核) 支持 7087 反对 46

三国☆书生

(2166150)

LV2 2

1049

金币

12

萌点
发表于 2013-1-13 17:43:39 发自手机版
待审核
氪金不如找队友,加群122627005一起玩游戏!(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315金币 +490 收起 理由
看不到的我 + 1
talkmewhy + 1
jlhnljc + 2
jiabgyekai + 2
尼玛比b + 1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QQ_3D9368 + 1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赵阳 + 1
小小刀塔 + 1
shuai帅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殇果冻 + 2
丁凌毅 + 2
逆、土匪 + 2
伊尔山 + 2
脏了我的爱 + 1
青荷 + 1
c7j40001 + 1 神马都是浮云!淡定才能"长大"!.
意犹未尽。 + 2 扣分了!再灌水就往死里扣!
southking + 2 赞一个!获得娃娃5757一吻!
ghvfh + 2
最爱刀塔 + 2

查看全部评分

(待审核) 支持 3334 反对 39

清水限量

(2160600)

LV4 4

2847

金币

8

萌点

流刃若火

TA的勋章: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射手座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天蝎座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天秤座 

发表于 2013-1-13 14:14:49
待审核
氪金不如找队友,加群122627005一起玩游戏!(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94金币 +308 收起 理由
看不到的我 + 1
尼玛比b + 1 赞一个!获得娃娃5757一吻!
小小刀塔 + 2
爱你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逆、土匪 + 2
+ 1 神马都是浮云!淡定才能"长大"!.
c7j40001 + 1 扣分了!再灌水就往死里扣!
ghvfh + 2
597101088@qq.co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最爱刀塔 + 1
振奋的亚龙 + 2 神马都是浮云!淡定才能"长大"!.
亚麻跌 + 1
213213 + 1
着魔 + 1
DOOOOM + 1 扣分了!再灌水就往死里扣!
岁丨月 + 2
qwq + 2 去问去问
小江 + 2
asd + 2 哇哇
Only灬⑤②You丶 + 2

查看全部评分

(待审核) 支持 1790 反对 21

LV3 3

2590

金币

35

萌点
发表于 2013-1-15 20:14:16
待审核
氪金不如找队友,加群122627005一起玩游戏!(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2)展开回复(2)

2013-12-28 15:55 回复

asdf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2013-12-28 15:55 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18金币 +176 收起 理由
二美子2 + 1 楼主深得我心,赞一个。
看不到的我 + 1
velba + 1 赞一个!获得娃娃5757一吻!
小小刀塔 + 2
帮车网 + 1
帕努 + 1
不年59412365 + 1
qqhyz@163.com + 1 神马都是浮云!淡定才能"长大"!.
施演 + 1
99用户71137260912 + 2
123的213 + 1
cvccvv + 1
我好想你 + 1
toly + 1
醉清风 + 2
心在梦不远 + 1
aswdasdasfda + 2 神马都是浮云!淡定才能"长大"!.
+ 1 欢迎来到最大的手游社区----18183.com.
振奋的亚龙 + 1
Mrs.JX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查看全部评分

(待审核) 支持 1308 反对 16

萌*萌萌

(1985462)

美女玩家

管理员 21

41628

金币

507

萌点

【18183】萌王之王

TA的勋章:

18183女神大赛纪念章 18183女神大赛王室勋章 18183一周年纪念勋章 18183二周年纪念勋章 18183三周年纪念勋章 爱心宝石情侣戒指  菊花基友戒指  钻石情侣戒指  91热血海贼王限量勋章-路飞 91热血海贼王限量勋章-索隆 名侦探柯南勋章 《我叫MTOnline》哀木涕勋章 《我叫MTOnline》傻馒勋章 18183美女团封面MM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3-1-12 23:20:12
待审核
氪金不如找队友,加群122627005一起玩游戏!(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2)展开回复(2)

2013-12-28 17:16 回复

我叫 显摆显摆

2013-12-28 17:16 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89金币 +138 收起 理由
1048180445asd + 1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西楚霸王尼玛 + 2
纠杰 + 1
机友7149225932046 + 2
一起走 + 1 赞一个!获得娃娃5757一吻!
嗨你好 + 1
ghvfh + 2
态度若有若无 + 1
123 + 1
二啊 + 1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深度 + 2 欢迎来到最大的手游社区----18183.com.
小小 + 1
q158dingjian + 2
游客367770810 + 2
红茶加冰 + 1
321 + 2
涵涵 + 2
JJ + 2
振奋的亚龙 + 2 不错,不错
萧萧 + 2

查看全部评分

(待审核) 支持 988 反对 12

桃之夭夭

(2135122)

楼主

LV5 5

10333

金币

847

萌点

请本宫吃饭么?爱卿~

TA的勋章:

活跃会员 卖萌大王 大尺度卖萌勋章 名侦探柯南勋章 《我叫MTOnline》哀木涕勋章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巨蟹座 

发表于 2013-1-14 09:21:50
待审核
氪金不如找队友,加群122627005一起玩游戏!(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5)展开回复(5)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1

2013-12-28 15:52 回复

asdf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2013-12-28 15:52 回复

第三方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2013-12-27 22:42 回复

Mindcry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0

2013-10-25 19:51 回复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2

2013-10-22 21:09 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60金币 +262 收起 理由
看不到的我 + 1
护佑飒飒 + 1
战狼、木木 + 2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我的天哪 + 1
舍玉哦 + 1
石晓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287317473 + 2 欢迎来到最大的手游社区----18183.com.
beiai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晓风残月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着魔 + 1 赞一个!获得娃娃5757一吻!
机友7103895101247 + 1 神马都是浮云!淡定才能"长大"!.
鹦鹉 + 1 神马都是浮云!淡定才能"长大"!.
不知道 + 1
时光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爱飘散 + 2 神马都是浮云!淡定才能"长大"!.
老衲 + 2
天音 + 1
absq + 2
dfgjlli + 2

查看全部评分

(待审核) 支持 965 反对 22

double

(2139587)

论坛美男子

LV3 3

698

金币

3

萌点
TA的勋章:

《我叫MTOnline》哀木涕勋章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金牛座 大尺度卖萌勋章 活跃会员 

发表于 2013-1-12 16:56:09
待审核
氪金不如找队友,加群122627005一起玩游戏!(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6)展开回复(6)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2.7 我爱你楼主!: 5

2013-12-28 15:52 回复

asdf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2013-12-28 15:52 回复

第三方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2013-12-27 22:42 回复

Mindcry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0

2013-10-25 19:49 回复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3

2013-10-22 21:08 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01金币 +159 收起 理由
ssdasdad + 2 神马都是浮云!淡定才能"长大"!.
xinxin415 + 1
JuuWan + 1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674733403@qq.co + 1
深度 + 1 神马都是浮云!淡定才能"长大"!.
white + 2
操你妹妹的 + 1 赞一个!获得娃娃5757一吻!
HP126 + 2
俄温热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无敌大浪浪 + 1
旋风梦金林 + 2
浪子无奈 + 2
阿狸 + 2
男神/随风 + 2 赞一个!获得娃娃5757一吻!
fasfas + 2
倔强的倔强 + 1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老子 + 1
络ぃ迦叶 + 2
元兮 + 2
Shinna + 1

查看全部评分

(待审核) 支持 977 反对 8

LV2 2

1273

金币

11

萌点
发表于 2013-1-12 15:16:10 发自手机版
待审核
氪金不如找队友,加群122627005一起玩游戏!(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7)展开回复(7)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3 我爱你楼主!: 5

2013-12-28 15:55 回复

asdf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2013-12-28 15:55 回复

第三方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2013-12-27 22:42 回复

阿洋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5 我爱你楼主!: 5
....

2013-11-27 11:22 回复

凡特凶 哇哇哇哇哇哇哇

2013-11-10 00:21 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00金币 +157 收起 理由
爱上死神1 + 1
wpwpeywrap + 1
我的天哪 + 1
机友7149225932046 + 2
失心疯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afei + 2 222222222222
兔子 + 1
神仙姐姐 + 1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孢子中的几级 + 1
feidian + 1
cejox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笑意浅 绕指柔 + 2 神马都是浮云!淡定才能"长大"!.
差不多先生 + 1
老衲 + 2
dfgjlli + 2
刀塔神剑射 + 1
zwkiop + 2
远程 + 2
小白 + 1 欢迎来到最大的手游社区----18183.com.
020 + 2

查看全部评分

我们都是好孩子
(待审核) 支持 968 反对 17

萌*萌萌

(1985462)

美女玩家

管理员 21

41628

金币

507

萌点

【18183】萌王之王

TA的勋章:

18183女神大赛纪念章 18183女神大赛王室勋章 18183一周年纪念勋章 18183二周年纪念勋章 18183三周年纪念勋章 爱心宝石情侣戒指  菊花基友戒指  钻石情侣戒指  91热血海贼王限量勋章-路飞 91热血海贼王限量勋章-索隆 名侦探柯南勋章 《我叫MTOnline》哀木涕勋章 《我叫MTOnline》傻馒勋章 18183美女团封面MM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3-1-14 10:15:44
待审核
氪金不如找队友,加群122627005一起玩游戏!(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8)展开回复(8)

我爱你楼主!: 4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0

2013-12-28 17:17 回复

我叫 十大歌手

2013-12-28 17:17 回复

asdf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2013-12-28 15:53 回复

第三方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2013-12-27 22:42 回复

大头鬼

2013-12-27 16:14 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99金币 +149 收起 理由
带你私奔 + 1
m85463112 + 2
莫笑莫 + 1 神马都是浮云!淡定才能"长大"!.
Lalala + 1
xxx + 1
游客2184605160143 + 1
落寞 + 1
的风格 + 1
火红的泪水 + 1
talent_301 + 1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q158dingjian + 2
updn + 1
糖糖 + 2
JJ + 2
锐萌萌 + 2
junwen + 1
小白 + 2 赞一个!获得娃娃5757一吻!
潇洒来得快 + 1
99用户70199083411 + 2
兜兜 + 1 赞一个!获得娃娃5757一吻!

查看全部评分

(待审核) 支持 972 反对 12

ぇぇ

(2218364)

LV1 1

715

金币

11

萌点
发表于 2013-1-13 23:46:32
待审核
氪金不如找队友,加群122627005一起玩游戏!(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4)展开回复(4)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3.3 我爱你楼主!: 5

2013-12-28 00:26 回复

零点,,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5 我爱你楼主!: 5

2013-12-28 00:26 回复

Mindcry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0

2013-10-25 19:50 回复

千瓦时sad 楼主,我对你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5 我爱你楼主!: 5

2013-10-12 15:55 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99金币 +177 收起 理由
机友0311541189919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23123123 + 2
beiai + 2 扣分了!再灌水就往死里扣!
南瓜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着魔 + 1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我好想你 + 1 神马都是浮云!淡定才能"长大"!.
草。你没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深度 + 1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 2 扣分了!再灌水就往死里扣!
123 + 2 呵呵
kerry + 1
absq + 2
紸縡→ㄚòひ + 2
愤怒的大鸟 + 18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夜盼江南 + 1 欢迎来到最大的手游社区----18183.com.
jyming + 1
aw464f6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If you were my + 1 好好好好好啊
张三 + 2
qwee + 2 很给力!你是18183最大功臣!萌萌爱你哦!.

查看全部评分

(待审核) 支持 968 反对 16

礼包

畅玩商城

更多惊喜好物

畅玩夺宝

更多一元惊喜

随便玩玩

大家在看

明星玩家

热门活动

《问道》

问道新资料片【元婴初现】震撼上线! 全新大服玩法更新 论坛福利大放送!

立即参与
使用玩GO快速获取积分!礼包礼品全都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帖

问答

帮助

足迹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