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手游

关注:1597

所属分类: 龙之谷手游

查看: 630|回复: 10

为什么策划逼我退游?

[复制链接]

srO、自命不凡

(39810674)

楼主

LV1 1

0

金币

0

积分
发表于 2017-6-13 16:49:20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充钱,一直抽不到东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为你倾心521

(26666205)

LV8 8

4054

金币

6

萌点
发表于 2017-7-12 14: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RP,和充钱不充钱没关系,很多小号都中了
试玩游戏送现金红包 快来加入我们吧!(点击加入)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LV1 1

2

金币

0

积分
发表于 2017-8-1 01:08:53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吧,大家都没有抽到。。。
试玩游戏送现金红包 快来加入我们吧!(点击加入)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透出

(33722229)

LV7 7

854

金币

0

积分
发表于 2017-8-2 16: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都这样,抽不到只能一切随缘吧
试玩游戏送现金红包 快来加入我们吧!(点击加入)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LV1 1

3

金币

0

积分
发表于 2017-8-3 08:56:08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这么多个月  就一个s坐骑
试玩游戏送现金红包 快来加入我们吧!(点击加入)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LV8 8

2002

金币

100

积分
TA的勋章:

卖萌大王 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7-10-15 16: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RP吧。。唉
试玩游戏送现金红包 快来加入我们吧!(点击加入)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战秋水

(28536035)

LV8 8

2888

金币

1181

积分
发表于 2017-11-1 09:26:49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说明是时候退谷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试玩游戏送现金红包 快来加入我们吧!(点击加入)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猫猫不萌

(40340571)

LV6 6

136

金币

0

积分
发表于 2017-12-27 2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RP不好吧。。。
试玩游戏送现金红包 快来加入我们吧!(点击加入)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空染少年1

(38427303)

LV6 6

245

金币

0

积分
TA的勋章:

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7-12-28 00: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充钱,
试玩游戏送现金红包 快来加入我们吧!(点击加入)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礼包

随便玩玩

大家在看

明星玩家

热门活动

《十二战纪》

日韩卡牌王者降临 预约就送6星英雄! 开启即时对战新纪元 赢取千元京东卡!

立即参与
使用玩GO快速获取积分!礼包礼品全都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帖

问答

帮助

足迹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