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关注:2万

所属分类: 我的世界

查看: 4553|回复: 47

【长期Q币活动】追忆我们的世界!

[复制链接]

183大斌斌

(29333371)

楼主

网站编辑 19

13

金币

0

积分
TA的勋章:

18183吉祥物勋章 名侦探柯南勋章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摩羯座 

发表于 2017-5-10 16: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83大斌斌 于 2017-6-26 15:26 编辑

六月份中奖名单:
活动名单
【长期Q币活动】追忆我们的世界!
活动链接

活动时间
5.25.10:00-长期
中奖名单
Q币奖励
昵称
UID
10Q币
Be a stonger
31448861
yin_fe
32568326
Naples
29763319
可爱妹子
22516111
黎明的天空
31947599
点我加入领奖,还可以优先体验我的世界中奖版!
加群记得备注我的世界Q币领奖

期待七月份的中奖玩家,小伙伴继续加油吧!


1.gif
【长期Q币活动】追忆我们的世界!

我的世界是一个神奇的游戏,经常在生活中就可以看见有人在玩,

咦?怎么你也在玩我的世界?

哟,你家小孩也在玩我的世界啊!

嘿,这我的世界周边是买给我家儿子的!

哈,这小孩子看这我的世界视频看的好认真啊!

哇,年纪轻轻代码敲的这么厉害啊,我都不会呢!

.....

还记得你第一次玩我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吗?

大斌斌完全不知道要干嘛,这什么鬼游戏?自己一个人在一个世界里。

看了各种视频、教程等才慢慢懂一些!要想富,先撸树!妈妈,这游戏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

后面跟小伙伴一起玩了各种模式,创造过各种建筑,做更多有趣的事情,越来越爱上了这个游戏!

小伙伴肯定也玩我的世界到现在肯定也经历过各种好玩有趣的事情,或者是难忘、甚至是难过的事情!

都来我们这里分享与你自己还有与你的小伙伴在我的世界里的点点滴滴,好的文章会有10-50Q币奖励哦!


活动规则:
一、参与活动必须到发号平台领取活动资格码,才有资格参与此次活动;
>>>>>点我领取资格码

二、在本版块以发帖的形式,大斌斌会挑出好的文章获得相应的Q币奖励!

活动时间:
5.10.10:00开始,结束时间不定!

发帖格式:
帖子标题:【追忆我们的世界】XXXXX
帖子内容:
资格码:FWSFGWEHUIH
内容:(文体不限,自由发挥,图文并茂更加)

参考图示:
1.png
2.png
发帖通道,>>>>>点我发帖

温馨提示:
如果不会发帖可以加大斌斌QQ:378236213,备注【追忆我们的世界】,大斌会第一时间去通过,另外请准备好作品后来加我哦!

活动奖励:
我们会不定期的挑选好的文章获得10-50Q币奖励,获奖名单会直接在本帖公布,所以请留意本帖哦!

【注意事项】
1.文章必须是原创作品,禁止抄袭、复制他人文章,违者取消获奖资格;
2.文章采纳后所有权归18183我的世界论坛所有;
3.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18183手游论坛所有。
[/td][/tr]
[/table]
注意事项
回帖后显示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代表帖子正在审核中,是正常现象,无需理会继续回复即可~
如遇到回帖必须设置昵称,点击下面链接设置后就可以回帖!>>>>>点我设置


LV1 1

3

金币

0

积分
发表于 2017-5-10 19:27:01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活动棒棒哒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评测手游还有奖?加群331656336加入我们手游评审团吧!(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1)展开回复(1)

sorry小电*ii 帖子标题:【追忆我们的世界】XXXXX 帖子内容: 资格码:FWSFGWEHUIH 内容:

2017-5-15 14:54 回复

LV1 1

13

金币

0

积分
发表于 2017-5-10 19:52:36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世界老玩家
从2010开始玩的,当时吧,这款游戏不怎么成熟,但是,我很看重这款游戏,没想到它做到了,陪伴了我7年的游戏。
我的抢号码WDSJPCGLSL4H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评测手游还有奖?加群331656336加入我们手游评审团吧!(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1)展开回复(1)

183大斌斌 7年了 老玩家啊 佩服啊 七年可以经历多少事情啊

2017-5-11 11:25 回复

LV1 1

3

金币

0

积分
发表于 2017-5-10 20:15:43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世界好玩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评测手游还有奖?加群331656336加入我们手游评审团吧!(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1)展开回复(1)

183大斌斌 那必须好玩啊 这么多玩家

2017-5-11 11:25 回复

tongxinuuuu

(20473907)

LV8 8

2310

金币

26

萌点
TA的勋章:

菊花基友戒指  龙之谷手游塔姐勋章 “中国红”勋章 阴阳师小黄鸡勋章 生日纪念勋章 限量十二星座勋章:巨蟹座 

发表于 2017-5-10 21: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昵称:tongxinuuuu
帖子链接:http://bbs.18183.com/forum.php?m ... extra=#pid122385982
评测手游还有奖?加群331656336加入我们手游评审团吧!(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能原谅女人谎话的
才是男人

Eygg

(38999328)

LV1 1

3

金币

0

积分
发表于 2017-5-11 07:26:02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WDSJI8FFX8Z5我的号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评测手游还有奖?加群331656336加入我们手游评审团吧!(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1)展开回复(1)

183大斌斌 亲 那你的经历呢

2017-5-11 11:25 回复

发光体的

(20433488)

LV1 1

15

金币

3

萌点
发表于 2017-5-11 10:00:38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好活动,怎么领号码
评测手游还有奖?加群331656336加入我们手游评审团吧!(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1)展开回复(1)

183大斌斌 点击领取资格码 就可以领取了

2017-5-11 11:24 回复

烈乙

(39004983)

LV1 1

3

金币

0

积分
发表于 2017-5-11 14:44:46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玩好久了 有四年吧 对有些人可能不算多 但是在这四年遇到的低潮几乎都有"他"的陪伴。。。
我的号码:WDSJE92S1BPV
评测手游还有奖?加群331656336加入我们手游评审团吧!(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1)展开回复(1)

183大斌斌 四年 这么久了啊 记得去主版块发帖哦

2017-5-12 10:42 回复

叫乱的时候

(38670255)

LV1 1

3

金币

0

积分
发表于 2017-5-11 17:16:59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世界,说起这款游戏,我从2012开始玩,它在我寂寞时上我开心,我和朋友们一起玩总能获得快乐,我盖了许多高楼大厦,亭台楼阁,说实话,我跟这款游戏还是挺有感情的......
评测手游还有奖?加群331656336加入我们手游评审团吧!(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1)展开回复(1)

183大斌斌 玩久了肯定有感情啦 厉害 高楼大夏有图吗

2017-5-12 10:42 回复

^*残缘*^

(30266746)

LV1 1

6

金币

0

积分
发表于 2017-5-12 07:49:04 发自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号码 WDSJSVW1WKGC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评测手游还有奖?加群331656336加入我们手游评审团吧!(点我进入
收起回复展开回复

礼包

畅玩商城

更多惊喜好物

畅玩夺宝

更多一元惊喜

随便玩玩

大家在看

明星玩家

热门活动

《轮回决手游》

轮回决首测福利来袭 晒图拿限量好礼! 还不来登上天庭宝座 扮演玉皇大帝嘛?

立即参与
使用玩GO快速获取积分!礼包礼品全都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帖

问答

帮助

足迹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