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规则

18183我的世界手游论坛为您提供我的世界教程攻略、知名解说视频等精彩内容。这里是我的世界玩家交流沟通的聚集地,让我们一直挖掘探险,盖一大片属于自己的庄园。
18183我的世界③群号:513788665
18183我的世界④群号:228225279
18183我的世界服务器合作群号:368680766
我的世界更多好玩的模组、最全攻略教程、知名解说视频尽在18183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专区:http://www.18183.com/minecraft/

欢迎玩家发布帖子,不管是攻略、资源还是自己的心情、玩游戏遇到的各类问题,原创小说、漫画、恶搞图片等都可以在本版块发布,与各大玩家互相交流。
发帖通道:点我发帖>>>

本版导航

板块专属导航 玩家专访合集 原创精选合集 玩家群聚集地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 30296

    关注

  • 35710

    主题

  • 2726

    今日

4142

【激活码活动】说心情赢我的世界中国版激活码! recommend new

【激活码活动】说心情赢我的世界中国版激活码!在玩家的期盼下,《我的世界》中国版再 ...

雪煜 2017-7-10 6 天前 18183玩家_5961cc1

129

【材质】1.7.10五边形材质包[16x~512x] attach_img new

名称:五边形材质包 适应版本:1.7.10 来源:转载(互联网) 下载地址:http://pan.bai ...

4

想明白这个里面生存地图有几个 new

为什么生存地图只有一个 没有别的生存模式地图

625658856 2017-10-13 7 天前 13姨

4

什么时候公测了? new

什么时候公测了?

小唐莉 2017-10-13 7 天前 sun225

3

马鞍怎么做啊……一直找不到 new

看到有皮甲,可是没有用啊……

好好先生 7 天前 7 天前 瓜呱灬

6

老天这是c4d吧 attach_img new

老天这是c4d吧  拜见dalao非常好看!很久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看的图了 “唉 ...

极夜萌萌 7 天前 7 天前 月神祭祀oo

15

统一解答关于国服安装问题 attach_img new

不废话立刻进入主题 一般来说如果安装不了只有一种原因,手机太菜,安卓版本太低 ...

极夜萌萌 7 天前 7 天前 极夜萌萌

11

一般绿宝石在地下的哪个层位 new

俗话说绿宝石是一个非常稀有的玩意儿,村民都爱用这种玩意来交易,那绿宝石在地下的哪 ...

好好先生 7 天前 7 天前 极夜萌萌

69

就决定是你了!1.6.4神奇宝贝mod下载 new

3

我的世界神奇宝贝有什么精灵是用石头进化的而且体型比 ... - [悬赏 20 个金币] 悬赏 new

我的世界神奇宝贝有什么精灵是用石头进化的而且体型比较大

2

这玩意儿到底是个啥 attach_img new

这玩意儿到底是个啥   怎么用。

625658856 7 天前 7 天前 89

2

遭遇两轮熊后 attach_img new

遭遇两轮熊后,我去

89 7 天前 7 天前 89

2

网易版我的世界版本好低 new

希望网易尽快把我的世界更新到1.2.1版本,还有网易里的资源好少,不如某盒子,既然你 ...

625658856 7 天前 7 天前 89

2

问问各位大佬有没有雪屋的出入方式 new

之前和对象发现了雪屋当家了结果出去探险回不去了划船划到游戏卡崩   结 ...

好好先生 7 天前 7 天前 89

2

求,离村庄进的种子 new

求,离村庄进的种子. 有没有大神给个啊.

625658856 7 天前 7 天前 89

2

每天签到得绿宝石 attach_img new

极夜萌萌 2017-10-14 7 天前 89

5

地图推荐——逝影城 attach_img new

极夜萌萌 2017-10-14 7 天前 89

3

迎国服,你给国服打几分? attach_img new

风靡世界的3D沙盒游戏《我的世界》终于公测啦!七年的时间里,《我的世界》已经成长为 ...

极夜萌萌 2017-10-14 7 天前 89

0

不能安装mod new

89 7 天前 7 天前 89

14

应该都知道在造什么吧 attach_img new

做不下去啦,相差太大了

好好先生 2017-10-14 2017-10-14 瓜呱灬

15

丛林探险者地图 attach_img new

丛林探险者地图怎么用啊看不懂,下面是网上搜的图片怎么打开地图上的小地图啊? ...

好好先生 2017-10-14 2017-10-14 月神祭祀oo

16

我的世界看我金字塔 attach_img new

嘿嘿!今天我来做金子塔了!

下个天亮了 2017-10-13 2017-10-14 月神祭祀oo

12

我的世界红石感应门制作教程 new

我的世界红石感应门制作教程,18183我的世界给小伙伴们讲解下这个东西要如何制作。这 ...

爱云 2017-10-14 2017-10-14 月神祭祀oo

13

好想有这样一座房子啊 attach_img new

呵呵会有这么一天么

89 2017-10-14 2017-10-14 月神祭祀oo

9

我的世界黑科技陷阱 无法躲避的陷阱 new

下面小编为大家带来的是我的世界最强陷阱 无法躲避的黑科技陷阱。各色各样的陷阱不断 ...

月神祭祀oo 2017-10-14 2017-10-14 月神祭祀oo

9

我的世界水晶中继器正确搭建方法 new

我的世界水晶中继器就是日常传输所使用的中继器了,它的传输限定为单色传输,颜色通过 ...

月神祭祀oo 2017-10-14 2017-10-14 月神祭祀oo

9

我的世界流明护盾中继器功能详解 new

我的世界中纤维之源可以用作流明护盾的充能,下面小编为大家带来流明护盾中继器功能详 ...

月神祭祀oo 2017-10-14 2017-10-14 月神祭祀oo

8

我的世界守护者之石范围型防御装置 new

我的世界守护者之石很imba的范围防御装置。如果在我的世界里你想要建造一个PVP服的安 ...

月神祭祀oo 2017-10-14 2017-10-14 月神祭祀oo

10

我的世界沉浸工程mod木质储存箱制作 new

我的世界沉浸工程mod教程防腐木与木质储存箱,有了杂酚油,我们可以合成防腐木及其衍 ...

月神祭祀oo 2017-10-14 2017-10-14 月神祭祀oo

11

我的世界变压器合成 低电压升级高电压 new

我的世界里电源也是能量的主要来源之一,控制电压是很重要的事,我的世界电压升级的具 ...

月神祭祀oo 2017-10-14 2017-10-14 月神祭祀oo

礼包

随便玩玩

大家在看

本版版主

明星玩家

热门活动

《诛仙手游》

全新资料片“云梦庭”10月19日已上线! 体验新玩法领豪华礼包 拿京东卡大奖!

立即参与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帖

问答

帮助

足迹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