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规则

18183我的世界手游论坛为您提供我的世界教程攻略、知名解说视频等精彩内容。这里是我的世界玩家交流沟通的聚集地,让我们一直挖掘探险,盖一大片属于自己的庄园。
18183我的世界③群号:513788665
18183我的世界④群号:228225279
18183我的世界服务器合作群号:368680766
我的世界更多好玩的模组、最全攻略教程、知名解说视频尽在18183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专区:http://www.18183.com/minecraft/

欢迎玩家发布帖子,不管是攻略、资源还是自己的心情、玩游戏遇到的各类问题,原创小说、漫画、恶搞图片等都可以在本版块发布,与各大玩家互相交流。
发帖通道:点我发帖>>>

本版导航

板块专属导航 玩家专访合集 原创精选合集 玩家群聚集地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 30393

    关注

  • 36046

    主题

  • 5

    今日

0

我的世界联机进不来 attach_img new

我的世界联机一直进不去怎么回事  一直是图片这样 ...

625658856 2017-10-28 2017-10-28 625658856

0

MC中最软的方块 new

谁知道MC中最软的方块是什么

好好先生 2017-10-28 2017-10-28 好好先生

396

【玩家专访第一期】我的世界第七空间腐竹“subt” attach_img new

0

我找到了一个新附魔属性 attach_img new

我玩生存。当发现一个新附魔属性在附魔的时候,我本以为是击退翻译错了,附魔出来发 ...

好好先生 2017-10-28 2017-10-28 好好先生

0

手机版我的世界指令讨论分享 new

求手机版正确能用的指令,越多越好,谢谢!望大佬帮忙! /tp 玩家名字 玩家名字 /weat ...

625658856 2017-10-28 2017-10-28 625658856

0

武器指令 new

89 2017-10-28 2017-10-28 89

0

8x8体积Minecradt雕像【4】 attach_img new

8x8体积Minecradt雕像2017年度合集 by MCNoodlor 一年一度的雕像合集又来啦,拿这些小 ...

香草梦里人 2017-10-28 2017-10-28 香草梦里人

0

8x8体积Minecradt雕像【3】 attach_img new

8x8体积Minecradt雕像2017年度合集 by MCNoodlor 一年一度的雕像合集又来啦,拿这些小 ...

香草梦里人 2017-10-28 2017-10-28 香草梦里人

0

8x8体积Minecradt雕像【2】 attach_img new

8x8体积Minecradt雕像2017年度合集 by MCNoodlor 一年一度的雕像合集又来啦,拿这些小 ...

香草梦里人 2017-10-28 2017-10-28 香草梦里人

0

8x8体积Minecradt雕像【1】 attach_img new

8x8体积Minecradt雕像2017年度合集 by MCNoodlor 一年一度的雕像合集又来啦,拿这些小 ...

香草梦里人 2017-10-28 2017-10-28 香草梦里人

0

网易将在广州设今年MINECON EARTH的中国观影会 attach_img new

网易将在广州设今年MINECON EARTH的中国观影会,应该仅限“收到邀请的玩家”参与。MIN ...

0

可能是原版游戏中最有趣的地形 ​​​​ attach_img new

可能是原版游戏中最有趣的地形 ​​​​

0

羊驼怎么骑 new

羊驼怎么骑,放什么在上面

89 2017-10-28 2017-10-28 89

0

我的世界摇杆模式 attach_img new

恳请大家帮忙告诉我导出摇杆的办法

625658856 2017-10-28 2017-10-28 625658856

0

中国版多人联机生存东西被人抢了怎么办? attach_img new

这熊孩子抢我联机房所有矿,然后就下线了,神他妈说自己7岁,不是好欺负的,还发照片 ...

好好先生 2017-10-28 2017-10-28 好好先生

3

这是什么情况,挖矿的时候。 attach_img new

挖着挖着,好像到了一片虚空。bug么?还透视了。

625658856 2017-10-27 2017-10-27 瓜呱灬

2

致我的世界里的所有熊孩子以及网易 attach_img new

89 2017-10-27 2017-10-27 极夜萌萌

3

威克斯是什么怪物?怎么解决掉它? new

在地狱探索,以为是凋零,远距离射箭,不知道怎么的它就过来了,然后把我弹上天。。 ...

89 2017-10-27 2017-10-27 极夜萌萌

2

我的世界创想设计大赛作品合集 小画家脑洞大开 new

风靡全球的3D沙盒游戏《我的世界》现已开启PC Java版、iOS版和安卓版全平台公测,所有 ...

183大斌斌 2017-10-27 2017-10-27 极夜萌萌

1

故事模式 第二季 第四章 《需要你的人》将于11月7日正式... attach_img new

故事模式 第二季 第四章 《需要你的人》将于11月7日正式发布。 我们的英雄在一片早 ...

一坨有理想的菜逼 2017-10-27 2017-10-27 极夜萌萌

2

现代风的房子 attach_img new

现代风的房子 by ElemENtTM

香草梦里人 2017-10-27 2017-10-27 极夜萌萌

2

梦寻仙境【1】 attach_img new

梦寻仙境:東島 作者:lishanglin 在无比辽阔的东方海域上,有座十分美丽的岛屿。那里 ...

香草梦里人 2017-10-27 2017-10-27 极夜萌萌

1

梦寻仙境【2】 attach_img new

梦寻仙境:東島 作者:lishanglin 在无比辽阔的东方海域上,有座十分美丽的岛屿。那里 ...

香草梦里人 2017-10-27 2017-10-27 极夜萌萌

2

梦寻仙境【3】 attach_img new

梦寻仙境:東島 作者:lishanglin 在无比辽阔的东方海域上,有座十分美丽的岛屿。那里 ...

香草梦里人 2017-10-27 2017-10-27 极夜萌萌

2

为什么我进不了别人房间 new

每次进别人房间就是一直在加载。自己房间可以玩但是和别人联机进来了没过多久他们都 ...

好好先生 2017-10-27 2017-10-27 极夜萌萌

2

问个问题! new

附魔宝剑的打落属性是不是抢夺?急!!!

89 2017-10-27 2017-10-27 极夜萌萌

2

我的世界领地出生点设置指令介绍 new

我的世界领地出生点设置指令介绍,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想知道这个问题,现在18183我的世 ...

爱云 2017-10-27 2017-10-27 极夜萌萌

2

玩个生存这么难 new

这游戏只有小学生初中生了吗?…就算好友房…开始好好的各自收集起东西!到后面坑爹 ...

89 2017-10-27 2017-10-27 极夜萌萌

3

暮色森林 attach_img new

我想问下大家暮色森林怎么去呀,那个传送门我按百度上的方式做怎么没用呀 ...

625658856 2017-10-27 2017-10-27 极夜萌萌

3

怎么弄摇杆 new

看籽珉**的视频,想弄摇杆,可又不知道咋弄

好好先生 2017-10-27 2017-10-27 极夜萌萌

礼包

随便玩玩

大家在看

本版版主

明星玩家

热门活动

《敢达争锋对决》

正版动画授权手游 IOS首发福利来袭! 真3D即时战斗 享受主机级动作体验!

立即参与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帖

问答

帮助

足迹

最近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