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手游

龙之谷手游

  • 1597

    关注

  • 1352

    主题

  • 0

    今日

2

打算怒转箭神,有没有大神来个40级的加点图 new

还有两天才开放50,有没有大神讲解一下箭神的加点,纯pve,只求副本打出高输出 ...

399龙牙 2017-4-7 2017-4-9 qyzhijinyin

2

45级箭神 pvp 主动技能是不是不用? new

45级箭神 pvp 主动技能是不是不用?

399龙牙 2017-4-7 2017-4-9 qyzhijinyin

2

龙二抱死的无前摇火车啥时候修复啊 attach_img new

他会瞬移,会瞬移,瞬移,移 作为贤者的我表示很忧伤。。被无前摇的火车弄出了隐阴影 ...

399龙牙 2017-4-7 2017-4-9 qyzhijinyin

2

想问一下单纯的追求副本最高输出你选择谁 new

只是想在副本输出最高,但是不知道选择箭神还是机械大师好,吧友们给点建议吧.总感觉 ...

399龙牙 2017-4-7 2017-4-9 qyzhijinyin

2

龙之谷能不能互通 new

我朋友是苹果的,我是安卓,我问下这游戏能不能互通?

399龙牙 2017-4-7 2017-4-9 qyzhijinyin

2

求解:刚才锻造首饰出了个火属性,有用? new

399龙牙 2017-4-7 2017-4-9 qyzhijinyin

2

剑圣的剑气好屌! new

技能明明离我有一段距离却还是打到我了,真的好牛逼啊!!!剑在你面前还远着呢 还是 ...

399龙牙 2017-4-7 2017-4-9 qyzhijinyin

2

现在战神pk是不是流行放一个技能就跑? new

感觉自从用了45大,大多数战神都变成这样了 我一开始以为是那个人比较猥琐 现在想想原 ...

399龙牙 2017-4-7 2017-4-9 qyzhijinyin

2

重炮和药剂 new

主要想打龙本 哪个要好些

399龙牙 2017-4-7 2017-4-9 qyzhijinyin

2

比惨大会,这是一个没有首饰的游戏 new

地狱犬没爆过首饰,狮蝎爆过2个,天启5天没爆过一个

399龙牙 2017-4-7 2017-4-9 qyzhijinyin

2

龙之谷手游宣战领地要多少龙币钻石 new

399龙牙 2017-4-7 2017-4-9 qyzhijinyin

1

龙之谷!到底有多坑,谁能说明白! new

打巢穴,人还都跑了!

18183玩家_58e9850 2017-4-9 2017-4-9 qyzhijinyin

1

呵呵呵好好玩 new

好玩的,很好玩。练级打怪兽的

18183玩家_582ff8d 2017-4-8 2017-4-8 豆腐宴

34

【萌点话题社】说一说你们三天假期是怎么过的吧! new

雪.° 2017-4-2 2017-4-7 饅頭1995

5

龙之谷手游黑龙正在攻击服务器什么情况 游戏进不去怎 - [悬赏 20 个金币] 悬赏 new

18183问答 2017-4-6 2017-4-6 因子的

3

真的是醉了,bug能少点吗 attach_img new

这游戏bug还能少点吗?今天这个,明天那个,不给个解释吗? ...

625658856 2017-4-6 2017-4-6 darkxs

3

我就想知道这是什么。看半天没看懂 new

求告知,,***答

艾比利* 2017-4-6 2017-4-6 qyzhijinyin

2

箭神爆气怒射这个技能 new

英雄战场上这个技能是可以晕人的,但是在天梯里,我怎么没感觉它有效果? 这个技能有 ...

399龙牙 2017-4-6 2017-4-6 qyzhijinyin

1

这游戏龙4是不是过难了? attach_img new

最低40万最高46万的队伍 46级 3贤者1弓1法1奶 这么一个配置 兑了20次硬是没怼过 ...

断了记忆de弦 2017-4-6 2017-4-6 qyzhijinyin

1

龙之谷的美景,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attach_img new

七十三区好莱污全明星,龙之谷不老,我们不散。

妖家滔滔 2017-4-6 2017-4-6 qyzhijinyin

1

假期 new

最闲的人 2017-4-6 2017-4-6 豆腐宴

1

刺客职业 new

手游什么时候出刺客职业,等不及了

399龙牙 2017-4-6 2017-4-6 豆腐宴

1

大佬们怎么堆致命?锻造三属性这东西太随缘.. attach_img new

龙玉5级 七个致命两个疾风.. 白字一堆 难受

399龙牙 2017-4-6 2017-4-6 豆腐宴

1

箭神转战神了 求个毁灭者的刷图和pk的加点 new

箭神转战神了 求个毁灭者的刷图和pk的加点

399龙牙 2017-4-6 2017-4-6 豆腐宴

1

求一张属性图 new

就是个职业属性对应的那张表格 谢谢大佬了

399龙牙 2017-4-6 2017-4-6 豆腐宴

1

垫分的能不能玩了 new

打平局特么别人还加10几分???

399龙牙 2017-4-6 2017-4-6 豆腐宴

1

龙之谷礼包有哪些啊 new

飘飘然sdasds 2017-4-6 2017-4-6 豆腐宴

3

爆一下卖萌照片 new

新人报道,请多关照

孰起『DSX』 2017-4-2 2017-4-6 豆腐宴

1

为什么我兑换的CDK为什么不能兑换?? new

悠V然 2017-4-5 2017-4-6 豆腐宴

534

【扣币活动】龙之谷灵异事件,谁说的才是真话! new

据莲花沼泽的铁匠说道每次路过卡拉秋家的屋子时 自家的猎犬都会哀嚎 但是经过隔壁的 ...

豆腐宴 2017-4-1 2017-4-5 落第秀才

礼包

随便玩玩

大家在看

本版版主

明星玩家

热门活动

《十二战纪》

日韩卡牌王者降临 预约就送6星英雄! 开启即时对战新纪元 赢取千元京东卡!

立即参与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入住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帖

问答

帮助

足迹

最近浏览